突然觉得这个月过得非常慢~
是超级慢..
恨不得时间可以快快的流。。
别再停在这个月就好了。。
老实说,还是很恨我自己。。
还是无法找任何理由来原谅我自己。。
虽然,以前的是已经是过去了。。
虽然,那画面是已经慢慢莫湖了。。
虽然,回忆是已经慢慢消失了。。
虽然,感觉是已经慢慢冲淡了。。
嘴里一直说要把它忘掉。。
但,不知不觉还是会想到它。。
为什么??
想了,只觉得自己真的是很笨很笨。。为什么心太峦??
想了,好想狠狠骂我自己。。为什么不愿意醒来??
想了,好想狠狠打自己。。为什么我这样固执??
想了,只能好好怪自己。。为什么那时不肯接受现实??
好希望把一切当没发生过。。
好希望想没有那个曾经。。
好希望一开始我们不相识。。
也不想留什么回忆。。
也不想懂关于你的曾经。
也不想再听任何一切的事。。。。
这样只会让我觉得自己多么傻,多么纯,多么瞎。。
因为,我还是无法接受自己。。
还是无法忘曾经怎样度过那段日子。。
只让我看你的心有多么的丑恶。。
想起了,更让我觉得你多么恶心和多么欠打!!!
别怪我为什么这样做。。
因为,像你这种人
不管读多少次的佛。。
念了多少次的经。。
也俚补不了你所作的罪恶!!
虽然,不能恨你
当,我想我这一辈子不想再看的人是你!!